奇妙鸽子王

一些信件(一)

亲爱的邓布利多:

  那场大战过去了几年?三年还是五年?哦,我不记得了,你知道的,这座塔楼里什么都没有

--魔力运作的看守只会定时的给我一些食物,不会给其他东西。所幸这座牢房的上一位犯人还留了一把枯骨和破烂布衿,我从每天的食物里挑出一部分,诱来老鼠和飞鸟,才得以寄出这封信,希望你能收到吧,亲爱的,自从20年前那天分别之后我们再也没有互通信件了,这里实在太糟糕了(我知道我不应该抱怨),但我希望可以有人打扫一下牢房,或者偶尔有人来送送信件也好,哦算了,我知道你们怕我银舌诡辩,希望你能收到吧,请再给我寄些信纸和笔,我再也不想用现在的东西给你写信了。

      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

格林德沃


评论

热度(5)